close

都說了,明天得跟老闆討論,東西還沒完全弄好,得到的回應卻只是:唉呀,放輕鬆,再多聊一下嘛!哎唷,幹嘛這麼快就要走。

也許現在會得到的說法是:你有說喔?我不知道啊。

每次說了想走,卻都走不成。

為什麼只是一個討論,會拖這麼久?因為這是班上事務,所以我到了,但是很後悔。

從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夠了吧。

我還得耗去多久時間才行……

我還有時間嗎?

沒有車子真的很麻煩……幸好我的腳程很快,十來分鐘就走回來了,飄著小雨,一個人走,天色又暗,我的心好涼。

被問為什麼一直找不出方向,被問進度究竟到哪,這種無力跟無助就罷了。一直排診卻又排不到,我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是不是到了某個極限。強忍著身體不舒服的狀態笑著說話,好累。

任性也罷,我只想好好過日子。

人果然討厭被控制。

我好想哭,然後哭了,眼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