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9

又過了一年。過舊曆年真的會讓人很惆悵。

希望明年,最多到後年,可以不要再領紅包了。

雖說上頭還有兩位堂兄堂姊頂著,但是…我已經二十好幾了,總覺得還在領紅包好怪啊。

新年新希望。




01/22

耶,第一個交作業。v( ̄︶ ̄)y

沒辦法要回家只好早點交,可是還是一樣不太會寫報告,盡力就好了…

熬夜熬得太凶,皮膚開始變差了。




01/15

神の雫
開播。

我也如同之前宣稱的一樣,不看。繼續耐心地等待韓版。

然後,那個接受度99%的室友,居然也看不下去……可見翻拍之糟。

選角本身就是個大錯誤。不是說誰不好,就只是不適合。


不過,經歷這次,我很能感受到Kame迷的攻擊性,大肆謾罵一切說Kame不好的人。瞬間明白原來卡咩(Kame)就是龜梨和也啊的同時…也對龜梨和也這個人更沒了好感。

別再亂留言了,那只會顯露出醜陋罷了。



01/13

買了刺蝟優雅,卻沒時間看。

近日要去做個檢驗,有種過往人生都該被否定掉的感覺,活得太累了。



01/12

最近完全沒多餘心力寫網誌,一想到DC裡頭積壓了一堆照片就有點心虛。

就連日本遊記也停擺了好一陣子,嗚啊,我在幹什麼。(._.?)

在報告地獄裡(正色)。

等我爬出來吧。



01/10

身體一整個不對勁。

正跨越了頂端準備要走下坡了。

開始不能熬夜之後若無其事地去上課,開始不能對保養品視若無睹,開始不能獨自面對寂寞。

不對,最後那項是我一直都做不到的。


不過,天地人果然挺不錯的。第一集很吸引人唷,非常精彩。



01/08

最近習慣沉默。

很想逃到一個地方去,不管是什麼地方都好。

就不用再擺出一副笑臉說著一些言不由衷的話了吧。

心情落至谷底。

在這種時候,還是會有人對我說:你似乎總是很開心呢,真好。

有點諷刺呀。




01/03

新的一年,日子依舊在過。

最近寫了一些文章,才猛然驚覺太。想刪掉卻也沒用了……因為網際網路有遲滯特性。

陪我演一場戲吧,不能出差錯喔,一起來裝傻吧。@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