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 ̄")

前些日子,一名友人向我提起:「欸,你寫的東西很阿撒不嚕,認真點寫些有營養的文章好不?」

這個論點讓我呆楞了一陣子啊……

我沒有任何野心。啊,也許有……

我承認有時自己會很期待迴響。→才說嘴便打嘴。︶o-(□ ̄"/)))   (((\" ̄□)-o︶

嗯。我只想寫一些自己想寫的,也許是抱怨也許是感嘆也許是喜悅。

因為我挺討厭廣告以及一些拉哩拉鉔的視窗,所以會盡我所能地消滅它們。

至於,有營養的網誌文章,自然有華文網部落客大賞那些人寫。

就別為難我這種市井小民了。平常寫報告還不夠正經嚴肅呀?

我想把這裡當成一個寫網誌文章時,會讓自己感到放鬆快樂的場域。

就著寫出文字,能夠逐漸釐清自己某些思緒。→好像有儲思盆的效用啊。

練習如何統整思想,寫出條理文字段落,也是我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