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30

今天去參加qr的歸寧宴,那件紅格我穿來仍是太臃腫,也很不上相。真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不要再這樣滿臉橫肉。→我真的很羨慕那種五官細緻的女生。

可是,喔喔,qr這傢伙,不愧是qr啊,餐點大部分都很好吃,而且吃得超撐的。第一道拼盤的烤乳豬脆皮最令我難忘。第七道小羊排也是肉多到像在吃排餐,龍蝦鮑魚紅蟳不停上桌,吃得我好累。XD

一回來風塵僕僕地打開電腦,照例去逛了幾個部落格。

發現……自己獲選了耶。就是酪梨壽司辦的《愛情,真相大白》人氣情節大票選

喜悅到無以復加,這真是個好禮物,足以安慰我最近受創的心靈。




97/11/29

日子過得真快…是說我很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跟助教抱怨說期中考太慢發,這也不是我決定的啊,要訪談打逐字稿也不是現在才知道的吧。雙週交一次心得三人一組習作報告已經夠好了耶,跟之前比起來這樣真是超輕鬆的。12月是專討月,難道我們去年不是這樣嗎?

啊,講到這樣好像有點惡習傳承的意味…但我只是想說,你覺得不妥,可以找有能力改變這些決定的人商討,而不要拿小小的助教開刀好嗎?更何況我起先還不願意接下任何助教工作,看在某些人的面子之下幫忙接了。結果卻給我搞了一堆飛機。

是啊,我是軟柿子。還是一顆被砸爛的軟柿子。



97/11/28

收到日貨賣家費雪寄來的洋裝了,紅格短袖,非常可愛。完全無視新娘子的要求應該不會被逼出歸寧場地吧嘎嗚,我討厭露溝啊,所以就算qr說啥有條件的人都包得像修女我還是不改初衷。╮(﹀_﹀")╭

剛才晚餐去帝元薑母鴨新開店面吃了一份薑母鴨加冬粉(NT80),又另點了一份麵線(NT20)跟小彥分著吃。我對麵線真的很有好感,因為曾經在某羊肉爐店面吃過十分美味的羊油麵線,所以有時看到這種類似的店有賣麵線時,都會嘗試性地點一份來吃。

結果感想是……很好吃喔,我馬上偏心了,決定下次不點薑母鴨,要點麵線加燙青菜來吃。雖然有點油,但很香,麵線不會過於軟爛,稍有嚼勁的口感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完全擄獲我的心啊。



97/11/27

是說都快12月了,開這篇日記好像沒有意義。

但是因為昨天發現自己缺乏行動力之後就很努力地馬上去做一些事情,所以今天報告摘要還挺不錯的。不但心安,也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很不賴。

既悠閒,又不慌張。於是自尊那傢伙又胖呼呼地笑了。

適才陪smoke跟bebe去Passionata挑選內衣,有些款式兼具性感和可愛耶,真令人心動,可惜沒尺寸。

天開始冷了,幸好還有這種冬天,似乎可以給我一種溫室效應地球暖化還在能夠拯救階段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