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人聊到線上遊戲,他聽聞我打算明年回鍋,那時會創牧師,我很自然地哀了一下布衣的軟弱好欺,一次來兩隻怪應該就扛不住了。

也沒啥資本去打戰場,大多是讓人猛賺榮譽點數吧…

他問說怎麼不玩盜賊?我說盜賊不會補血。

沉默了好一陣,他回「你熱愛補血?不像啊!」

我說:「是要自補用嘛,一般都要練能補血的職業感覺比較安心…」

又是好長好長好長的空白啊。

「嗯,你天生就是DDer啊…」

Damage Dealer,簡稱DDer。我有這麼暴力喔?╮( ̄▽ ̄")╭

「因為你會暴走…(轉頭)。」

「啊,還有,得選可以在暴走時開大招的職業…」

經歷這樣一番言論…之後倘若果真順利回鍋…我決意讓那超萌小牧師步上侍奉暗影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