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真是個擁有許多怪現象的地方。

靠櫃,碰到被冰好像相當常見,顧客只能暗自垂淚。

偶爾碰到會幫忙試妝挑色的,就感激得像是遇到貴人,還會以天使來稱呼這種櫃姐(文中僅以櫃姐一詞泛指櫃上服務人員)。

奇怪,這種服務不是本來就理所當然嗎?不然為什麼要請他們?

網路上代買還便宜很多哩。

如果,一去靠櫃,說想看粉餅。

對方只會回答你:「什麼顏色?這個是XX元。」那要他幹嘛…

我就在佳麗寶櫃遇過這種櫃姐,還有那種杖著週年慶顧客多,說不幫人試色的櫃姐。

或是只測試半邊臉,然後讓你這樣離開他們櫃上的櫃姐…

不卸妝就開始幫你試色的櫃姐…

認為買一條口紅還猶豫這麼久很誇張的櫃姐…

只是要買口紅還想試超過三種色很離譜的櫃姐…

更有甚者,覺得你一旦試妝了就是要買,不經一番測試怎麼知道自己適合與否,浮粉積線過敏這些全都得考量在內吧?

諸多因素,讓我一直視百貨公司某層樓為畏途。



我去買豬肉,阿姨還會問我要煮什麼樣的菜色建議我買什麼部位比較適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