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購書,我通常會習慣查詢以下幾個網站:三民網路書店,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這次,我想自己可能是感冒暈壞了腦袋……忘了上回跟金石堂買書的慘痛經驗。又跟它下訂了兩本書:
古龍—誰來與我乾杯&可蕊—都市妖外傳青丘之國。

一拿到件,我心整個涼了。

我想起了,明琲的百年樹人就是被金石堂網路書店糟蹋得破爛髒污。

書,只用一層輕薄的塑膠袋包起來就摔進貨箱?角都折了……通常也沾染了厚重的灰塵…


莫非在網路購書的讀者就得拿到沒人要的瑕疵書?打去客服詢問退件流程,我覺得那時以為這樣就可以拿到一本正常書的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笨蛋。退貨換來的第二本依然故我—折角髒污勒痕樣樣不缺。

我寫在這裡是要提醒自己,別再跟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書了。

因為這個公司根本就不愛書。

沒有一個愛書人會把書弄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