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得說,那家的起士豬排飯,根本就是騙錢貨。

咬下去幾乎都是麵衣。日後補上圖…我現在只悔恨當天沒帶相機…只用手機拍了模糊的照片。然後因為剛換手機…我不會傳輸…囧>

剝開來看,發現肉只有0.1公分,不誇張,就是0.1公分!

去普通炸物店都不會這麼過份。

而且等待時間很久,問句要等多久。還被回說就是等一下啊。

都等十幾分鐘了還叫我等一下!態度又很差,還翻白眼用斜眼看我…隔壁幾家的現煎豬排都做好了欸…

我的前面才排了一號!囧

客服部也有老鼠屎。

其他兩個都服務得不錯,有個號稱高雄空廚服務代表的。居然一直質疑我客服錯家呀,空廚生意一直很穩定呀,應該不會吧啥的。

超爛。= =

照這樣說,LV永遠不會犯錯了,因為LV賣的東西超高貴的,業績也一直很好!

科科!可是LV的很多店員是什麼嘴臉我想有些人都有體會吧。

結果晚上打來說是會改進商品,因為發現跟當初說的不一樣,會做教育訓練啥的,還要寄兌換卷。= =

我才沒興趣再去吃勒。

誰知道那份會被加什麼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