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一個瘋子兩三個月之前跑去美國,準備待到年底被遣返為止。

我嘆了一口氣說他還好青春啊,他毫不客氣馬上反嗆誰叫你們要老得這麼快。

凌晨三點多,開始跟他喇咧。他說他的清單上雖說很多頭像是亮著的,但是丟了都沒回應。

齁,拜託,凌晨三點多耶,先生。

他笑了一下︰「是啊,我不能奢望有那麼多人都跟你一樣凌晨四點就在想早餐。」→我是餓醒的…準備早上五點要出發去買自選的飯糰。

聊了諸如諷刺藝術女權中心弔詭新疆魔獸世界,我確信只有聊到一個主題時,他這個平時連眉毛都不想多抬一下的人有一點想揍我的衝動。

「科,我今晚要去買一大袋鹽酥雞,熱騰騰香噴噴,再點幾份豆子青椒花枝魷魚雞皮三角骨。」

「…。」→我想他在美國大概已是幹聲連連,但在視窗裡頭仍想保持他的風度。

香雞排、牛肉麵這些可能自己開伙都還沒啥大問題,可是鹽酥雞…就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了…

我曾去美國遊學一個月,到了第二個禮拜滿腦子都是鹽酥雞青椒炒牛肉蒸蛋石斑魚湯,對於食物的想念塞滿了全部心思。

後來甚至還玩起了所謂的食物接龍…夜裡想起珍珠奶茶的味道都幾近落淚。

想吃個痛快?

回台灣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