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4

心情很差,做事不順。

我是不太會運用零碎時間的人,只能盡量把時間挪成整塊的。

但是最近一直在做雜事,時間被切割成一塊一塊的,這讓我很煩躁。



02/12

怎—麼—會—這—樣—好—心—虛—啊—

雖然只是人次13,卻讓我感受到強烈的歉疚。( ° △ °|||)︴

我明天晚上一定會更新的。≧︿≦



02/09

從研習營回來囉,累到快癱了…好幾天因為討論最末一日報告該怎樣呈現,全員都只睡一兩個小時。

倒上床舖的時候,我還可以感覺到右腹部在隱隱發熱……

今天下午去機場接小咩回家,剛才看他在擺紀念品,很像什麼都賣的小販。

明天來現一下他送我的禮物。>\\\\\\\\\\<



02/01

Roger Federer,Rafael Nadal,兩強正在對戰。戰況膠著。

很為Roger Federer擔心……對手可是那個西班牙蠻牛啊。Roger Federer是第三個吸引我的網球打者,很明顯地他的體力已經大不如前了,差不多該是時候退下網壇了。

但是,但是……還是希望他能夠贏。奪得一個漂亮的句點。


恭喜Nadal澳網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