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報了一個培訓營,會決定要參加的絕大部分原因是由於學校全額負擔的緣故。

免繳報名費7000,還可以申請車馬費報銷喔。自己只要出保證金1500就行。

課指組的小強寫了BBS信給我,說是學務長保留了一個名額給敝所,問我是否有意願參加。→嗯,這是黑市交易吧。

收到訊息其實很感動。以前大學非直屬學妹記得自己呢,啊嗚,真好。

就很撩落去地說好哇。

那句好哇,讓我開始了填那該死的報名表的地獄……

一堆申論題,恍然間有種重回考場的感受。

好不容易交了出去,兩天之後,卻又收到請交A4自傳一頁的簡訊。

自傳,那封簡訊上面顯示的是自傳嗎?( ° △ °|||)︴

小的研究所考試第二階段,全部資料(含自傳)也才交了3頁。現在是要求這個那麼不會寫東西的我,寫自傳嗎?≧︿≦

好不容易寫完(只寫了半頁)……突然對於期末報告多了信心。

自傳我都可以擠出來了,報告一定沒問題的。

其實在得知要寫自傳的時候,我幾乎想放棄了。如果今日不是處在不想辜負學妹好意的情況下,而是自行報名的話……我在這個地方應該已經陣亡了吧。

因為好麻煩啊……

成功,也許不難,難在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