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腳踏車停在光復校區之後,走路穿越地下道去前站。 陪小彥去Wachifield。


裡面東西真是貴得令人咂舌,於是我們就兩手空空地出來了,準備在網路上買。


他在吃升禧燒的時候跟我說,突然覺得我的筆袋才四百左右其實不貴……XD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升禧燒……好像變貴了。


今天吃豚骨豬肉烏龍麵鍋,加一成服務費,NT153。


裡面就兩個蒟蒻卷,兩條玉米筍,一堆高麗菜,一片南瓜,一片蕃茄(應該只是用來湯頭提味用的……無敵薄),一塊豆皮,一叢金針菇。 旁邊就盛著一團烏龍和六片豬肉。


豬肉有點厚度,不錯吃。但是湯頭有點像牛奶鍋,好神秘。


醬料跟肉和麵都很搭,麵煮得恰到好處的話,會QQ滑滑的。


甜點難吃到爆。 免費飲料有兩種,水果茶和可爾必思,在櫃台後面,要記得去裝。


是說……放在這麼隱密的地方,感覺好小人喔。而且,店員都只是嘟嘟囔囔帶過,沒有說得很仔細。店裡有些人都沒裝飲料。


之後,因為太飽了所以去逛了一下新光三越中山店,NR小姐很煩,一直拿娃娃裝給我看,那種我穿起來會很癰腫,跟他講了他又說「是嗎?」 讓人很火大耶。


在Nice Claup碰到不錯的店員小姐(溫柔仔細又不煩人),很想幫他衝點業績……剛好碰到品牌日八折。可惜,我的胸圍塞不進那件寶藍花苞小洋裝……


買了布藍里的焦糖烤布丁(NT60),焦糖是現烤的喔。泡芙要命的香,要不是想著等會要買脆皮雞排,我絕對會衝個一兩顆來吃。


回到光復校區,已是兩個多鐘頭後的事情了。


練劍道的人還在(真久),小彥突然說了一聲:「好青春啊。」


又,雲平大樓前面有人在練節目吧,停下來看了一兩分鐘,有個人過去趴在地上,旁白曰……五體投地。


燈暗復明之後,那人又出來趴在地上,正百思不解之際,又來個人趴在他身上,旁白曰……難(男)上加難(男)。


引得我一陣大笑。 我轉頭看著小彥說:「好青春啊。」


而我們離這種日子,似乎已經有點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