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在是個資訊爆炸充斥電子數據的時代了…

GOOGLE的搜尋功能一向被我視為敵人…

有時候,想寫一些生活,又怕寫得太貼近生活而被熟人認了出來。

處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發現的提心吊膽中…異常弔詭。

之前曾用本命ID寫過BLOG,卻在偶然間發現所上幾乎全部人…都默默地在閱讀。

那瞬間真是令人寒毛直豎…

拜託…

讓我擁有一點屏蔽。

讓我擁有一點隱密,在這滿是0與1的匣子內。

讓我擁有一點自由。

如果你認識我,如果我認識你。

我沒發出邀請,而你來到了這裡。

別向我透露出任何你知道了的訊息,而我也會假裝你應該不知道。

我們互相演一齣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