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感謝。♥。゚+.(・∀・)゚+.゚。♥


鍵盤廢了,去北門路撈了一個羅技快意手回來用,NT249吧。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VBT]Otomen_EP_09_ChineseSubbed[(018154)00-05-56].JPG

RealMedia Editor尾端都會爆出雜音,一直修改搞得我快。→反覆地聽,頭有些痛,暫時放棄。
姑且不管之後,因為痞客邦不支援RMVB的格式…又找了WINAVI來轉檔,是試用版本所以影片正中央會有浮水印字樣。爆音問題我用Windows moive maker解決了耶,好不容易啊…雖說是直接把爆音尾巴切掉一秒,但仍有種自己又多懂了一些的感覺。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次用網遊做為關鍵字搜尋到的,挺輕鬆好看,這幾日又回去溫習一次。(  ̄ 3 ̄)y▂ξ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臉頰、手指、腿根…陸續有部位傳出陣亡消息了,紅腫發癢疼痛,一發作就是好幾天。

Gratu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